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中国 > 铂芙专题 > 实案丨铂芙300㎡欧式大宅

实案丨铂芙300㎡欧式大宅

发布时间: 2021-01-27

铂芙300㎡欧式大宅

列夫·托尔斯泰说:艺术是生活的镜子。而家的模样,直接体现了生活的美学。本案为三房两厅户型,户主追求品味生活。风格定位为欧式,将复古与现代完美融合,为住户打造一场奢华优雅又极具新潮的视觉盛宴。

繁华的美需要柔缓的设计搭配,才不显得浮躁。干净利落的线条修饰,和谐统一的配色,营造出轻盈、通透的呼吸感。舒缓的色调赋予居者更开阔的视觉体验,让人感受如沐春风如闻诗歌的浪漫情绪。

铂芙300㎡欧式大宅铂芙300㎡欧式大宅
于细微处见知著,于细节中品奢华。高贵动感的金属元素、香槟金线条处理、叠色艺术壁材的灯盘效果,金属水晶吊灯,折射出主人高雅的艺术享受与不凡品位。

铂芙300㎡欧式大宅

繁与简的对比,深浅配色的对比,让时尚与设计融为一体。低调与奢华交相辉映,将古典的贵族式风情发挥得淋漓尽致。

铂芙300㎡欧式大宅

壁材整体色调以铂芙欧陆米黄、砗磲白为主,稳重的色调调和出优雅的艺术气质,营造出高端、大气、富于艺术的居住空间,细腻地表达出主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铂芙300㎡欧式大宅

用艺术、审美和色彩打造空间美学,营造诗意化的居室效果,为每一名提供一个新颖的审美视野,升华生活意趣的体验深度。






↑上一篇: 悦有色 境无极|铂芙V5荣耀上市
↓下一篇: 从2021流行色解读铂芙凯悦灰,绝美!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