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中国 > 铂芙专题 > 从2021流行色解读铂芙凯悦灰,绝美!

从2021流行色解读铂芙凯悦灰,绝美!

发布时间: 2021-04-02

从2021流行色解读铂芙凯悦灰,绝美!

年初潘通Pantone公布了2021年度流行色,极致灰(PANTONE 17-5104 Ultimate Gray)与明亮黄(PANTONE 13-0647 Illuminating)。

2021年度流行色

Pantone色彩行政总监Leatrice Eiseman是这样解读今年的流行色的:“持久耐看的极致灰与生动活泼的亮丽黄联手表达出坚韧的正向态度。这个色彩组合实用又稳固,同时也是温暖又乐观,为我们带来韧性与希望。我们需要感受到鼓舞与振奋,这是人类心灵的基本要素。”

2021年度流行色

从极致灰延伸到铂芙凯悦灰,象征坚定可靠的素质,恒久不渝,提供坚实的基础;铂芙凯悦灰是海滩上石子与大自然基本元素的颜色,历经风霜的外观其实更加凸显出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耐力,能够默默地安定人心、提供稳定、韧性的感觉。

铂芙凯悦灰

铂芙凯悦灰是铂芙的经典色之一,凯悦灰的空间具有强烈的时尚感和品质感,优雅、高贵、轻奢,与任何颜色都可搭配,能达到冷暖色系的平衡与共融,使空间更加有范。

铂芙凯悦灰

铂芙凯悦灰因为纯度的降低,收敛了锐气和攻击性,而有了更柔和的观感。在这个彰显个性,鼓励人们勇于开拓、积极进取的时代,回到家中,浸入一片凯悦灰的柔和中,不失为一种身心的放松。
铂芙凯悦灰

铂芙凯悦灰

铂芙凯悦灰有一种耐得住时光打磨的魅力,耐看、神秘、不浮躁,恰到好处的中性色,引领时尚潮流,像大师的经典作品一样不过时,成为高雅生活的风范。

 

 




↑上一篇: 实案丨铂芙300㎡欧式大宅
↓下一篇: 铂芙浙江玉环店全面翻新升级|产品迭代 至美绽放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