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中国 > 铂芙专题 > 悦有色 境无极|铂芙V5荣耀上市

悦有色 境无极|铂芙V5荣耀上市

发布时间: 2021-01-09

铂芙V5店面

不同地区、不同文化对“美”的阐述与表达方式不尽相同。然而追溯到底,其本质都是对“美”的深挚热爱及不懈追求。铂芙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美的产品、更优的服务,更前沿的趋势,坚持对美持续探索,从而为中国消费者创造崭新的美力表达方式,并为行业及中国市场带来新的活力与方向,2021,铂芙从心出发,V5系列荣耀上市。

铂芙V5系列的研发上市根植于铂芙品牌基因中“不趋从 大不同”的企业精神,充分展现出铂芙BOFF创新引领,打破桎梏的能力,从而呈现出交织融汇东西方文化,创造崭新风尚的先锋美力。

铂芙V5店面铂芙V5店面铂芙V5店面铂芙V5店面铂芙V5店面铂芙V5店面

铂芙V5全新体验馆,融合5个空间,充分演绎了2021家居两大色彩潮流趋势 —— 一抹“凯悦灰”浓缩历史与现代的碰撞,潇洒勾勒出极致境界; 爱马仕橙,用极具冲击力的表现站稳了自己的一席之地。色彩明亮华丽,给人印象深刻,与众不同,营造一场时髦的居住艺术。

铂芙V5店面

美,从不执着于既定框架,融汇东西、横贯南北方可诠释创意。铂芙设计师从不执着于教科书般的设计,融汇东西、把握潮流,赋予每套产品独特的灵魂。铂芙V5产品以艺术风范描绘细腻家居色彩。让家居空间有温度、有情怀,闪烁出现代都市的写意光芒。



↑上一篇: 高级色荐|冬季不可错过的3大绝美家居色彩!
↓下一篇: 实案丨铂芙300㎡欧式大宅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