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中国 > 铂芙专题 > 高级色荐|冬季不可错过的3大绝美家居色彩!

高级色荐|冬季不可错过的3大绝美家居色彩!

发布时间: 2020-12-06

和时尚圈一样"善变",家居色彩搭配每年都有新的流行趋势。随着冬日的来临,如何用色彩让家居升温换新,迎来一个温暖而有仪式感的冬季呢?铂芙3大绝美色彩一定不能错过。

铂芙拿铁棕

棕色、米色、卡其色等这类接近于大自然原始面貌的裸色和大地色,是秋冬的主色调,也是经久不衰的经典色,舒适、高级、坦荡。

铂芙拿铁棕

铂芙拿铁棕,增添了几分调和过后的温暖感,更具朦胧柔和的情愫。不论是主色调还是作为点缀搭配色调都精致且出彩,可以使得空间更加温馨浪漫。

铂芙拿铁棕

将深浅不一的铂芙拿铁棕运用到家居中,不仅可以柔和空间的冰冷感,提升空间层次,还可以为人们带来舒适与安心,一年的忙碌之后,终于有了稳稳的安全感。

铂芙拿铁棕

铂芙灰绿

与寻常绿色相比,铂芙灰绿色具有非常好的包容性,既有绿色的生机与活力,又带有灰度的高级与温柔。

铂芙灰绿

自带安静气质的铂芙灰绿色,细腻柔和的视觉感就像吞下一口果肉一般,绵密丝滑。铂芙灰绿可谓是家居空间里的文艺担当,无论是大面积使用还是局部提亮,都可以立显空间的高级气质,其磨砂质地的朦胧感为空间增添一丝温柔。

铂芙灰绿

铂芙千禧粉

铂芙千禧粉不仅具有粉色的浪漫柔情,还有灰色的舒适沉稳,既能满足成年女性的少女心又不会显得稚气,有恬静隽永的温柔女性气质。铂芙千禧粉与高级灰,则是经久不衰的好搭档。

铂芙千禧粉

铂芙千禧粉,是非常适合卧室的色彩,给人柔软、宁静的感觉,展现出低调的优雅。

铂芙千禧粉

色彩充满力量与个性,能够激发非凡出众的视觉感受,升华空间氛围,表达独特的自我与内心。




↑上一篇: 2020家居秋冬流行色|铂芙珊瑚红:极富腔调,美翻了!
↓下一篇: 悦有色 境无极|铂芙V5荣耀上市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