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中国 > 铂芙专题 > 2020家居秋冬流行色|铂芙珊瑚红:极富腔调,美翻了!

2020家居秋冬流行色|铂芙珊瑚红:极富腔调,美翻了!

发布时间: 2020-11-21

Pantone作为全球最权威的色彩机构,每次发布的色彩都引领国际潮流,被各个行业捕捉应用,2020年铂芙流行色--珊瑚红便是其一。

珊瑚红

铂芙珊瑚红,就像是加入了晚霞般灼烈的令人惊艳,在给人倍感温馨的同时,还带着一丝稳重。高明度和高饱和度的色感直逼眼球,似火一样刺激着视觉感官,散发着令人振奋的活力气息。洋溢着一股喜庆而热闹的氛围,美得让人无法抗拒。

珊瑚红

铂芙珊瑚红,绚丽得恰到好处,虽然张扬,却不过分。将这抹充满热情与张力的色彩应用在墙面上,能为家居氛围带来热烈、温暖和活力的氛围。无论是大面积渲染,或在局部做点缀,都能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让你有种不多不少刚刚好的惊艳,能在各种空间中发挥自己最擅长的特色,营造出各样的空间氛围。

铂芙珊瑚红

铂芙珊瑚红,可复古、可轻奢、可古典、可现代,通过色彩搭配,点缀空间,以达到视觉平衡,使得空间富有亲和力和生命力,同时又兼备一丝甜美与梦幻,甜而不腻、暖而不燥。运用家具、家纺、灯具、饰品的搭配,营造出不同的风格之美,使空间更具有层次质感。




↑上一篇: 2020家居秋冬流行色|铂芙藏蓝,稳居C位,超经典!
↓下一篇: 高级色荐|冬季不可错过的3大绝美家居色彩!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