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中国 > 铂芙专题 > 2020家居秋冬流行色|铂芙藏蓝,稳居C位,超经典!

2020家居秋冬流行色|铂芙藏蓝,稳居C位,超经典!

发布时间: 2020-11-14

全球最权威的色彩机构Pantone,前一阵子就发布了2020FW(秋冬)流行色,共包含10大首选色彩和4种经典中性色。

2020秋冬流行色

(从左至右)琥珀光橘、森巴红、砂岩褐、经典蓝、牛轧糖桃粉、光彩绿、粉褐、群青绿、烧砖咖、洋红紫

 2020秋冬流行色

杏仁油白、深度蓝、霰灰、橄榄军绿

 不同于2020SS(春夏)的清浅流行色,高明度的浅色调更加符合夏日活力的氛围;2020FW(秋冬)的流行色延续了春夏的高明度,但在最终颜色的选择上更加沉稳,淡定。铂芙第一时间捕捉到这一趋势,并加以运用。

铂芙藏蓝.gif

铂芙藏蓝

作为2020铂芙秋冬流行色,铂芙藏蓝色有着与生俱来的高贵感,在家居设计运用中,重现了我们童年曾经的梦幻和成年以后不曾放弃的浪漫。它兼于蓝色和黑色之间,既有蓝色的沉静安宁,也有黑色的神秘成熟。它从来不是娇贵的色彩,有它在的家居空间,总能处于一种稳定的平衡,兼具优雅与内敛。

2020秋冬流行色

用一抹藏蓝色的深沉内敛,沉淀自己的心境。将一份藏蓝色的优雅,打造出家居新格调。无论是大面积的运用还是小面积的点缀,铂芙藏蓝色都让整个空间变得超凡脱俗。

铂芙藏蓝

铂芙藏蓝色极具品质、层次丰富,代表着一种雅致、内敛和成熟的色彩风格。与爱马仕橙搭配,尽显都市时尚气息;与魅力灰搭配,内敛高级;作为点缀色与浅色系搭配,满满复古韵味;这么经典的色彩,一定能把你的家打造成你理想中的样子,爱生活的你Get到了吗?









↑上一篇: 大隐于市,禅意东方|铂芙古典中式
↓下一篇: 2020家居秋冬流行色|铂芙珊瑚红:极富腔调,美翻了!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