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美学院 > 前沿动态 > 2021铂芙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长春站落幕收官!

2021铂芙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长春站落幕收官!

发布时间:2021-04-02

专注!专业!专攻!2021铂芙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长春站于3月23日、24日在长春百屹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铂芙东北地区的70余名销售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

本次销售精英培训会,主要是进一步提高铂芙销售人员综合技能,开阔营销思路,为完成新一年的销售业绩打基础。集团总裁周雨生、市场运营总监史杰、销售总监张良、营销培训讲师李冰担任本次培训会主讲,展开销售技能、团队打造、铂芙V5新品卖点、活动方案等课程培训。此次大会使集团整个营销系统掀起了一场由内及外的交流与学习浪潮。

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

面对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营销思路变化快,这更要求我们不断地学习、借鉴,以完善知识与积累经验。铂芙,一直以产品驱动营销,以产品差异化赢得市场,此次培训会更以V5新品工艺现场实操提炼产品卖点,引起了全体销售人员强烈的共鸣。

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

此次销售精英培训会是铂芙集团营销系统一年一度的学习盛会,其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有效提升了营销人员的服务意识与专业技能,让铂芙的销售人员树立了完胜今年销售任务的信心。




↑上一篇: 高度决定视野,专业成就卓越。
↓下一篇: 2021铂芙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完美收官!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