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美学院 > 前沿动态 > 高度决定视野,专业成就卓越。

高度决定视野,专业成就卓越。

发布时间:2021-03-01

2021年2月24日,铂芙V5色彩应用培训在铂芙艺术壁材总部举办。本次培训会由铂芙集团董事长、铂芙艺术壁材创始人李红军担任主讲,铂芙艺术壁材总部技师团队、市场运营中心、设计中心全员参与。

铂芙V5色彩应用培训

色彩,是艺术壁材的灵魂,是家庭基调的基础。团队对色彩的掌握与运用,直接影响最终呈现效果;不断提升团队专业度、审美力是铂芙一直以来的重中之重!本次培训会,李董事长以色彩理论为基础,结合铂芙V5新品系列及空间美感设计,为团队带来了色彩基础理论、铂芙专色色彩关系、铂芙色彩运用的实用知识分享。

铂芙集团董事长李红军先生铂芙集团董事长李红军先生铂芙V5色彩应用培训铂芙V5色彩应用培训

本次培训现场气氛活跃,李董事长更是倾囊相授,让在场的每个人都真真切切的掌握到了铂芙V5新品的产品搭配和色彩应用,除在场的铂芙人热情高涨之外,场外未能参加培训的铂芙人也通过直播充分感受到了现场的热烈氛围,同时更夯实了自己的专业基础。

铂芙V5色彩应用培训铂芙V5色彩应用培训铂芙V5色彩应用培训铂芙V5色彩应用培训

把握时机,全力以赴;百舸争流,独树一帜。铂芙,一直以推动艺术壁材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为己任,积极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完善产品体系,逐步提升服务水平,2021年铂芙还将举办更多的产品工艺、空间设计、营销服务等培训,为铂芙全国经销商提供有力保障,为全国用户提供更精湛的服务,敬请期待。





↑上一篇: 2021铂芙新品工艺特训营成功举办!
↓下一篇: 2021铂芙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长春站落幕收官!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