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美学院 > 前沿动态 > “超越”2019、“亮剑”2020|铂芙人不忘初心,不断前行

“超越”2019、“亮剑”2020|铂芙人不忘初心,不断前行

发布时间:2020-01-11

1.专营店 

2019年,铂芙全年新增101个加盟地区,新增专营店124家,全国专营店数量突破500家。

铂芙专营店铂芙专营店

2.铂芙第4代产品升级上市

2019年初,铂芙第4代产品研发上市,在原有打造至美家居空间的理念基础上,实现了持久净化甲醛、改善空间环境的强大功能。

铂芙第四代产品升级

3.产品线拓展

2019年铂芙新增铂芙洛可可风格系列产品,铂芙艺术壁材总产品工艺库已储备超过1000款工艺工法。

铂芙洛可可风格铂芙洛可可风格

4.登录央视

2019年6月,铂芙装饰文化集团董事长李红军先生受邀做客CCTV《影响力时代》直播间。李红军先生和主持人李思思女士就铂芙如何用艺术、审美和色彩打造空间美学进行了深刻探讨。

铂芙董事长登录央视



5.工艺培训

精益求精,着力超越。2019铂芙全年产品工艺培训共计64场,线上+线下相结合,涵盖品牌,设计,色彩,潮流趋势,产品工艺、施工标准等。

铂芙工艺培训会铂芙工艺培训会

6.AM营销系统培训 

提升审美力!提升品牌力!提升营销力!提升服务力!2019铂芙美学院AM营销系统峰会合计开展3次,以铂芙十余年营销经验为原型,历时12天,横跨贵阳、长春、玉环三座城市。

铂芙AM营销系统峰会

铂芙AM营销系统峰会

7.营销活动 

2019年铂芙全国大型营销活动5次,中小规模区域性活动99次。

铂芙营销活动

时间的分量,只有经历岁月的沉淀,才会更显厚重。

成长的脚步,只有饱经韶华的洗礼,才会愈发坚实。

每一个回望来路的时刻,都让人感叹岁月的流转。

“超越”2019,“亮剑”2020。

铂芙人将保持启程的初心,不断突破,继续前行。





↑上一篇: 贵阳铂芙艺术壁材国际馆 盛!大!开!业!
↓下一篇: 援助武汉,共渡难关!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