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美学院 > 前沿动态 > 贵阳铂芙艺术壁材国际馆 盛!大!开!业!

贵阳铂芙艺术壁材国际馆 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19-10-30

2019年10月26日


贵阳铂芙艺术壁材居然之家店


盛!大!开!业!

贵州铂芙艺术壁材居然之家店

该店经营面积130平米,融合现代中式、新古典、法式、现代轻奢4种铂芙主流风格,历时3个月最终落成!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铂芙贵阳新展厅的落成,见证了铂芙的日新月异,更见证了铂芙对美的洞察与把握。

贵州铂芙艺术壁材居然之家店

贵州铂芙艺术壁材居然之家店

贵州铂芙艺术壁材居然之家店贵州铂芙艺术壁材居然之家店

贵阳代理商王总从业铂芙5年的时间里,逐步完善了自己的业务团队及技师团队。本次开业活动通过为期20天的前期预热,活动当天累计签订10余单,现场收现80余万元。

贵州铂芙艺术壁材居然之家店贵州铂芙艺术壁材居然之家店贵州铂芙艺术壁材居然之家店

铂芙,真实•细腻•有温度的空间体验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本次贵阳开业活动在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贵阳铂芙人的不懈努力下圆满成功,我们相信,在未来,铂芙贵阳市场势必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上一篇: 铂芙莫兰迪全国样板间征集--盛大开启!
↓下一篇: 援助武汉,共渡难关!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