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美学院 > 前沿动态 > 铂芙莫兰迪全国样板间征集--盛大开启!

铂芙莫兰迪全国样板间征集--盛大开启!

发布时间:2019-12-28

铂芙艺术壁材

开年盛惠!

厂家直补!

限量征集!

每城 5套!

机不可失!

2020铂芙莫兰迪新品荣耀上市!5大色系、9大产品系列!中度饱和色的大量使用,传递一种更具品质感的空间色彩氛围,使居住空间在色彩氛围的渲染下更具精致感,为您的家添姿加彩!针对铂芙莫兰迪新品,铂芙总部特开展“铂芙莫兰迪全国样板间征集”活动,每城5套(平层3套、别墅2套),机不可失。

铂芙新品莫兰迪样板间全国征集

本次活动涵盖22个省份,4个直辖市,3个自治区,共计466个县市区。

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28日--2020年01月18日

参与条件

仅限2020年前交房的平层,洋房,别墅。

平层面积70㎡--240㎡,别墅面积200㎡以上。

参与方式

详情联系当地铂芙品牌专营店


铂芙莫兰迪新品强势来袭

2020铂芙莫兰迪系列产品全新上市,囊括灰绿、雾蓝、拿铁棕、凯悦灰、欧陆米黄5大色系;柔光、丝光、彩光、堪培拉、砂绒、砂钻墙面产品6大系列,及佛罗伦萨、普罗旺斯、浪漫雪影背景墙产品3大系列,以一种直抵人心的静谧和优雅,静静释放着最朴素的震撼力。

样板间实景--246㎡ 现代简奢

铂芙莫兰迪新品样板间铂芙莫兰迪新品样板间铂芙莫兰迪新品样板间铂芙莫兰迪新品样板间铂芙莫兰迪新品样板间铂芙莫兰迪新品样板间铂芙莫兰迪新品样板间

仅一次!机不可失!

手快为先,赶快报名!

详情请联系当地铂芙品牌专营店




↑上一篇: 铂芙莫兰迪系新品荣耀上市
↓下一篇: 贵阳铂芙艺术壁材国际馆 盛!大!开!业!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