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美学院 > 前沿动态 > 援助武汉,共渡难关!

援助武汉,共渡难关!

发布时间:2020-01-25

援助武汉,共渡难关!

铂芙艺术壁材官微 

援助武汉 共渡难关.jpg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随着全国春运的到来,逐步扩散到全国,而作为疫情爆发中心的武汉,病患人数的增加和医护工作者的坚忍付出,深深的牵动了每一个人的内心。         

新冠肺炎.jpg

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我们每一名铂芙人,在这个时候,都应该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来帮助国家!帮助武汉!帮助那些处在病毒一线的英雄们!我们可能无法深入前线去亲自帮助他们,我们可能无法成为像医护工作者那样的“逆行者”,我们可能无法以一己之力去改变什么!但我们希望成为,无数英雄的背后,温暖他们的一股小小的力量!

在此,铂芙总部特提出本次倡议,“援助武汉,共渡难关”,希望得到您的支持! 

应急款项捐助行动

援助武汉 共渡难关 捐助行动.jpg

医疗物资捐助行动

援助武汉 共渡难关 捐助行动.jpg 

疫情虽然来势汹汹,但作为每一名铂芙人,我们都能够做到以下几点:

1.不传谣,不信谣,积极配合国家政府工作。

2.勤洗手,勤消毒,日常饮食要煮熟不吃生。

3.戴口罩,少聚会,自我体温检测要做到位。

4.少恐慌,多锻炼,保持良好心态迎接新年。

疾病定会过去,繁花终将绽放。祝大家新的一年,顺利安康!




↑上一篇: 贵阳铂芙艺术壁材国际馆 盛!大!开!业!
↓下一篇: 向所有一线抗疫战士致敬!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