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中国 > 铂芙专题 > 铂芙实案|160m² 摩登美式,绝美气韵! 雅!情!境!

铂芙实案|160m² 摩登美式,绝美气韵! 雅!情!境!

发布时间: 2020-02-14

铂芙艺术壁材   

铂芙美学院

项目地址:长春·班芙花园

项目风格:美式

项目面积:160㎡


家|就像是一个容器,

捕捉我们的亲近时光和细腻情感,

盛着我们的各种回忆,

在空间中一些设计元素和手法都是在刻画着对于生活的美好和寄望。

本案根据业主具体需求以及生活状态,

为他们打造了一个有光影有绿意,有温度的居心地。

风格定位为美式,

居室色彩主调为铂芙专色欧陆米黄,

将自然、经典、富丽等特点诠释于整体空间。

似乎能让时光倒流,让生活慢下来......

铂芙实案|160m² 摩登美式,绝美气韵! 雅!情!境!

客  厅

客厅采用嵌入式石膏吊顶,搭配精致的水晶吊顶,营造出一种怀旧、浪漫的感觉。运用大面积深色的家具配上皇家蓝色的窗帘,像极了曼哈顿的霓虹灯与夜空,让整个空间看上去成熟稳重又带了一丝活泼。

铂芙美式客厅

书  房

简单实用,配合窗外洒下的大片阳光,是理想中舒适悠闲的办公/阅读空间。各类的书籍陈设,显示主人独有的生活经历,丰富了对生活的认识。

铂芙美式书房

卧  室

卧室选用美式经典搭配色彩米金咖作为主色,用绿色和黄色增添空间活力。选用低明度色彩更利于卧室空间打造,用亮色提亮部分空间明度,也不会显得过于沉闷。

铂芙美式卧室

餐  厅

厨房采用明暗对比颜色进行设计,深色的实木餐桌椅与铂芙专色欧路米黄墙面形成鲜明对比,搭配复古水晶灯,让整个餐厅精致时尚。

铂芙美式餐厅

兼顾责任,无保留构筑一个家。每个人对生活的要求是不同的,但相同的是对家的眷恋,铂芙希望每一套案例,不仅是满足居住的需求,更多的是可以营造想象,给业主带来愉悦。




↑上一篇: 铂芙实案|360㎡新中式美宅,方寸之间,皆是雅韵
↓下一篇: 2020流行铂芙莫兰迪色,太美了!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