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中国 > 铂芙专题 > 铂芙实案|360㎡新中式美宅,方寸之间,皆是雅韵

铂芙实案|360㎡新中式美宅,方寸之间,皆是雅韵

发布时间: 2020-02-12

铂芙艺术壁材官微  

铂芙美学院

项目地址:长春·康诗丹郡

项目风格:新中式

项目面积:360㎡跃层别墅

美梦远,南国之海;天共水,水远天连;闲坐窗前,倾听感悟,静谧之中自在一方天地,离开喧嚣的城市,离开忙碌的生活,寻一处安然,寻一处美梦。

本案风格定位为新中式,运用中式的意境与现代生活相结合的设计,塑造出一个肃静休闲的空间。以铂芙专色欧陆米黄、砗磲白、紫檀黑为空间主色,设计思维上以细节贯穿始终。

铂芙实案|360㎡新中式美宅

客  厅

铂芙专色砗磲白的墙面与简约古朴的家具,搭配出素简风华的情调;沙发背景墙安迪斯山的产品应用及铂芙紫檀黑的线条,动静呼应。点缀出温润与雅致的中式空间。

铂芙新中式客厅

书  房

实木家具样式的相互映衬,墙面、棚面铂芙专色欧陆米黄的修饰,精致宫灯的点缀。在追求美的同时,又让房间富有层次感,将中式底蕴的“雅”与“意”展现的淋漓尽致。

铂芙新中式书房

茶  室

新中式茶室贵在至简,素雅静谧的棚面,线条简洁流畅的桌椅,一切都恰如其分。主座背后陈列着博物架,有客以茶会友,无客自品书香。古韵天成,好不惬意。

铂芙新中式茶室

卧  室

背景墙大面积金色的加入,在中式氛围的稳重成熟基础上增添了一丝柔和,也更贴近生活。床头背景采用简洁、硬朗的直线条,加之窗帘及墙面的用色淡雅,创造出静谧的气氛。

铂芙新中式卧室

餐  厅

餐厅没有具象的堆砌,而是对中式元素的精简提炼。铂芙托莱多彩的融入使整个空间不再沉闷。在这种符合现代生活方式的空间环境中,细品五谷杂粮。

铂芙新中式餐厅

铂芙新中式,以传统中式的色彩与元素为基石,将古典底蕴与现代人的需求相融合,在追求装饰经典的同时又不缺乏于它的实用性,既保留“明”、“清”时代的家居环境,亦能展现现代都市家庭的时尚风格,当时间越发的久远时,越散发着迷人的东方魅力。




↑上一篇: 铂芙专色|希孟蓝:沉积历史底蕴,细腻处散发出东方古韵
↓下一篇: 铂芙实案|160m² 摩登美式,绝美气韵! 雅!情!境!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