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美学院 > 前沿动态 > 2021铂芙全国产品工艺特训营完美收官!

2021铂芙全国产品工艺特训营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1-04-25

2021年4月20日--23日,2021铂芙全国产品工艺特训营完美收官。此次工艺特训营在四川都江堰、浙江桐庐、湖北荆门、重庆武隆、河南郑州5地同时开展,见证铂芙V5新品魅力。

铂芙全国产品工艺特训营铂芙全国产品工艺特训营铂芙全国产品工艺特训营

聚焦铂芙V5新品,锻造精良工艺。本次2021铂芙全国产品工艺特训营以铂芙V5全新产品定制课程,4天5地,20余名铂芙总部员工直接现场参与,来自铂芙全国各地的施工技师同步学习,现场氛围热烈,互动性强,学员们受益匪浅。此次2021铂芙全国产品工艺特训营规模大、复制性强,落地性强,见证了铂芙史上的又一次飞越。

铂芙全国产品工艺特训营铂芙全国产品工艺特训营铂芙全国产品工艺特训营铂芙全国产品工艺特训营铂芙全国产品工艺特训营

作为2021全新力作,铂芙V5系列更加潮流化、时尚化,在产品质感、用色上都有了质的突破,更适应市场变化,更符合当下国人审美,更能满足当下消费者的家居诉求。

铂芙V5新店铂芙V5新店铂芙V5新店铂芙V5新店

千淘万漉虽辛苦,千锤百炼始成金。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懈追求完美工艺,更好服务全国用户,引领艺术壁材行业发展;2021铂芙全国产品工艺特训营完美收官!





↑上一篇: 2021铂芙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完美收官!
↓下一篇: “520·铂芙美学日 15周年全国行”全国大促倒计时1天!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