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美学院 > 前沿动态 > 铂芙V5 蓝海创富|2020铂芙首届全国招商会完美收官

铂芙V5 蓝海创富|2020铂芙首届全国招商会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0-10-13

铂芙V5 蓝海创富招商会

聚势新蓝海,携手赢未来!10月11日2020铂芙首届全国招商会完美收官。本次招商会铂芙艺术壁材携手广州建众管理咨询公司,凭借“新产品、新店面、新营销、强支持、强推广”全新V5模式实力圈粉,吸引百余加盟者深度考察,同时来自全国30余座城市的意向经销商与铂芙签订加盟合同,共同携手开创未来艺术壁材的发展新方向。

“铂芙V5”新模式,获意向经销商认同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80、90后逐渐成为主流消费群体,这个群体的核心特征之一就是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质,他们更希望通过“家居美”来看到生活的样子。这些在市场上摸爬滚打有着深厚实战经验的经销商早已侦破这一市场洞察。同时,一直以来铂芙深耕家居美学,全新V5模式,更贴近消费者,更具市场竞争力,深深打动了意向经销商。对于他们来讲,与理念相合的厂商合作才有更广阔的前景,同时也更能达到1+1>2的效果。

铂芙V5新模式

14载精耕产品与工艺,更受意向经销商青睐

对于经销商而言,选择合作的基础源于产品的品质和工艺的深厚积淀。这也决定着合作的可持续性和稳定性。铂芙艺术壁材,14载精耕产品与工艺,作为集技术力、研发力、制造力于一身的行业领军品牌,以工匠精神引领并推动国内艺术壁材行业的全新标准。增强了意向经销商对铂芙的信心。

铂芙店面

8大硬核加盟支持,助力“蓝海创富”

自2006年铂芙品牌初创,已汇集了众多的经销商,遍布全国大部分省市,发展终端门店多达500余家。每年不但为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带来了可观的收入,更带去了愈趋利好的硬核支持。店面选址帮扶、店面装修帮扶、工艺培训帮扶、销售培训帮扶、软件培训帮扶、主动营销帮扶、开店补贴支持、营销推广支持,也正是因为铂芙的8大硬核加盟支持,如今,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选择加入铂芙、信赖铂芙。

铂芙V5 招商会8大支持

随着时代步伐的不断前进,铂芙还将与经销商展开更为紧密的合作,加快铂芙全国战略布局的进程。在为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带去财富未来的同时,铂芙还将为全国经销商提供更好的启动帮扶和运营支持。铂芙艺术壁材将不断升级营销战略,促进品牌的升级。

未来,铂芙艺术壁材将以品牌营销为驱动,产品和工艺为基石,运营为支撑,与各位合作伙伴共赢共进,携手共掘财富宝塔。










↑上一篇: 《铂芙美学圆桌π》第4季收官!
↓下一篇: 铂芙 |匠心塑造美学,品质始终如一。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