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美学院 > 前沿动态 > 《铂芙美学圆桌π》第4季收官!

《铂芙美学圆桌π》第4季收官!

发布时间:2020-08-15

铂芙美学圆桌π第4季

历时四个月,由铂芙全国线上运营指导中心重磅推出的大型直播节目《铂芙美学圆桌π》第4季于8月13日20点30分落幕收官。《铂芙美学圆桌π》第4季依旧保持着较高的热度,历时两周时间,邀请6位嘉宾做客直播间,累计2万+人数在线参与,在赢得好评的同时,更带来无数话题与思考。

铂芙美学圆桌π铂芙美学圆桌π铂芙美学圆桌π

务实、落实、实效,《铂芙美学圆桌π》第4季依旧从实战角度出发,分别邀请都江堰美学总监马莉、张家口营销总监杨廷长、合川金牌店长张立元、武隆营销总监何莉、江阴渠道经理刘毅、哈尔滨代理商李艳杰做客直播间,针对一线实战销售流程、陌生城市品牌定位、金牌店长核心要素、“双高”销售法则、大单背后的运营展开互动分享,话题热点且与代理商家人们的日常密切相关。赢得了一致好评与认可,让直播间的听众受益匪浅。

铂芙美学圆桌π铂芙美学圆桌π铂芙美学圆桌π

百战无惧,披坚执锐。助力铂芙全国市场运营。领跑国内艺术壁材产业,打造艺术壁材行业标杆品牌。没有什么能阻挡铂芙人前进的脚步。更多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参与与见证,我们也将不断完善,做到更好。






↑上一篇: 2020铂芙·中国至美家居空间评选大赛报名进行时!
↓下一篇: 铂芙V5 蓝海创富|2020铂芙首届全国招商会完美收官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