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美学院 > 前沿动态 > “亮剑”|2020铂芙中国年度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亮剑”|2020铂芙中国年度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9-12-09

“亮剑”|2020铂芙中国年度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今朝亮剑,势必砥锋挺锷。

2019年12月6日--8日,“亮剑”2020铂芙中国年度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吉林·长春·国信南山大酒店完美收官!本次盛典铂芙全国代理商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铂芙品牌及新品带来的变革力量。 

铂芙全国代理商合影

铂芙艺术壁材创始人李红军

2020铂芙中国年度盛典2020铂芙中国年度盛典2020铂芙之夜

铂芙全新5.0展厅开放参观

12月6日铂芙全国代理商主要参观了集团总部、长春铂芙艺术壁材欧亚卖场国际馆及中东瑞家国际馆,铂芙新品莫兰迪系融入到全新的展厅设计,将功能、美感与时代需求完美融合,充满人文气息,让到场人员又一次领略了铂芙的超前视野与震撼。

铂芙艺术壁材展厅铂芙艺术壁材展厅2020铂芙中国年度盛典2020铂芙艺术壁材展厅

铂芙集团董事长李红军先生十余载从业经验分享

最具实用价值!最接行业地气!最具核心解码!12月7日,铂芙装饰文化集团董事长,国内艺术壁材行业领军人物,CCTV影响力时代人物李红军先生十余载从业经验分享,涵盖色彩美学,产品搭配,空间打造,让全体与会人员真正了解到了铂芙艺术壁材的奥义。

铂芙艺术壁材创始人李红军

铂芙AM营销系统首次公开授课

获客签单、终端破冰、实操分享!12月7日,铂芙集团总裁、铂芙美学院执行院长周雨生先生AM营销系统分享。针对获客签单、团队打造、单值提升一一解惑,指点破局,落地性强,好复制。

铂芙艺术壁材总裁周雨生

铂芙全国代理商颁奖表彰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12月7日,2019年度铂芙全国代理商表彰颁奖仪式顺利进行。5大奖项35个获奖区域,让我们看到了过去一年铂芙人的锐意进取、奋发拼搏。在未来,更大的市场等着铂芙人去征服,一项更壮观的事业等着铂芙人去挥洒智慧。

铂芙全国代理商表彰仪式铂芙全国代理商表彰仪式铂芙全国代理商表彰仪式铂芙全国代理商表彰仪式铂芙全国代理商表彰仪式铂芙全国代理商表彰仪式

优秀代理商经验分享

本次盛典中,优秀代理商家人做了与会分享,就这一年遇到的问题、解决方案、营销服务等多方位进行细致分享。让到场代理商家人们受益匪浅。

铂芙优秀代理商分享铂芙优秀代理商分享铂芙优秀代理商分享铂芙优秀代理商分享铂芙优秀代理商分享

2020铂芙新品莫兰迪系上市首发

诠释色彩艺术,解构家居想象。12月8日,2020铂芙新品莫兰迪系全新上市首发!5大色系,12个系列,多达360款单品,全新出击。让到场人员切身感受到了铂芙新品带来的变革力量。

铂芙新品铂芙莫兰迪系列铂芙新品铂芙莫兰迪系列铂芙新品铂芙莫兰迪系列铂芙新品铂芙莫兰迪系列铂芙新品铂芙莫兰迪系列

认真,执着,只做一件事,并把这件事做到极致,是铂芙人共同的信念。新的时代已然来临,它蕴藏着无限机遇,相信未来铂芙会继续脚踏实地,勇于探索,谱奏属于铂芙人新的篇章!












↑上一篇: 2020铂芙新品工艺特训营圆满成功!
↓下一篇: 铂芙莫兰迪系新品荣耀上市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