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美学院 > 前沿动态 > 铂芙美学院:艺术与灵感共塑铂芙辉煌

铂芙美学院:艺术与灵感共塑铂芙辉煌

发布时间:2019-09-27

铂芙艺术壁材官微  

铂芙美学院有多美?

2018年3月29日,铂芙美学院第三期学员经过七天的认真学习与刻苦钻研,顺利通过铂芙美学院的技师考核,成功从铂芙美学院毕业。截止到3月29日,铂芙美学院已向全国代理商输送了100余名技艺精湛的技师,他们将从这里将铂芙美学传递到全国各地,成为点亮未来铂芙辉煌的美学工匠。

自铂芙集团2018年年会启动铂芙美学院升级项目,年会的余温还未散去,铂芙人就已秉承着严谨高效的办事宗旨,迅速投入到铂芙美学院的建设中,从点滴细节着手,用爱与信念构筑了铂芙美学院的新生。

铂芙,铂芙美学院,铂芙艺术壁材, 铂芙艺术壁材官网,艺术壁材,铂芙艺术壁材,艺术壁材加盟,艺术壁材代理,艺术壁材品牌,艺术壁材十大品牌铂芙,铂芙美学院,铂芙艺术壁材, 铂芙艺术壁材官网,艺术壁材,铂芙艺术壁材,艺术壁材加盟,艺术壁材代理,艺术壁材品牌,艺术壁材十大品牌铂芙,铂芙美学院,铂芙艺术壁材, 铂芙艺术壁材官网,艺术壁材,铂芙艺术壁材,艺术壁材加盟,艺术壁材代理,艺术壁材品牌,艺术壁材十大品牌

铂芙美学院旨在通过专业的课程体系搭建,艺术思维与美学意识的培养,实操性极强的工艺演练,让来到美学院的学员无论是思维感官,还是动手操作都能领悟到艺术壁材的美学精髓,真切的感受到铂芙人的温度,并能在未来用手中的工具将艺术与美学传递到千家万户。

铂芙,铂芙美学院,铂芙艺术壁材, 铂芙艺术壁材官网,艺术壁材,铂芙艺术壁材,艺术壁材加盟,艺术壁材代理,艺术壁材品牌,艺术壁材十大品牌

正是秉承着这样的初心,升级后的铂芙美学院改观了世人对于工作室、施工操作间的理解,将艺术美学落到实处:美学院以后现代工业风格为主,黑白灰主色调的运用体现了极强的动感与制工的严谨,美学院各功能区域的划分将空间达到了极致的延展,给予进入空间的学员以艺术想象与思维留白,为艺术为美学搭建立体维度空间。

铂芙,铂芙美学院,铂芙艺术壁材, 铂芙艺术壁材官网,艺术壁材,铂芙艺术壁材,艺术壁材加盟,艺术壁材代理,艺术壁材品牌,艺术壁材十大品牌

进入到美学院的学生们在优越环境下度过了愉快的培训时间,专业老师悉心指导,从理论出发将企业文化、工艺理论融入其中,使得每一个从这里走出的学员都能在培训结束后对艺术壁材行业、铂芙企业文化、技师职业定位、色彩搭配与家装风格鉴别能够初步理解掌握,对铂芙产品知识及工艺、工地服务标准能够掌握使用并能够应用到实践中。

作为培养艺术壁材行业专业美学技师的摇篮,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铂芙美学院的专业传授下,会有更多的优秀技师从这里走向全国各地,将美学与艺术传达到各个角落,用信念与理想铸就铂芙的辉煌!









↑上一篇: “王者亮剑,匠领聚势” 李红军董事长十余载行业经验分享会圆满成功
↓下一篇: 铂芙艺术壁材即将亮相第25届中国(北京)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