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美学院 > 前沿动态 > 王者亮剑,匠领聚势:李红军十余载从业经验分享会即将启幕

王者亮剑,匠领聚势:李红军十余载从业经验分享会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2019-08-14

王者亮剑,匠领聚势:李红军十余载从业经验分享会即将启幕
铂芙艺术壁材官微 
铂芙,铂芙美学院,铂芙艺术壁材, 铂芙艺术壁材官网,艺术壁材,铂芙艺术壁材,艺术壁材加盟,艺术壁材代理,艺术壁材品牌,艺术壁材十大品牌

李红军先生: 铂芙装饰文化集团董事长

铂芙艺术壁材创始人

艺术壁材行业唯一真正理解艺术壁材,深研产品工艺和色彩搭配的行业专家。
他首创艺术壁材全新展示模式,提出了以实用和体验为功能的整装概念。他数十年如一日,精耕细作、刻苦钻研,在一线精心打造了无数的传奇作品,为整个艺术壁材行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也奠定了铂芙在行业中的领军地位。
近年来,艺术壁材行业滋生了一批以非专业工艺培训为谋利目的的从业者,大大损害了行业品质,影响了艺术壁材的良性发展。
为了捍卫艺术壁材的行业血统,更为将艺术壁材专业工艺发扬光大。此次李红军先生汇总了从业来十余年的行业精髓,作为一份厚礼回馈给热爱艺术壁材、为铂芙事业努力奋斗的家人们。这是一份情怀,也是他本人多年的心愿。
此次李红军董事长在指导辽宁鞍山铂芙三店的打造中,无论是产品工艺、色彩搭配,还是风格诠释都进行了跨越式突破。新展厅的形象不仅仅是铂芙的又一次飞跃,更将成为引领艺术壁材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铂芙,铂芙美学院,铂芙艺术壁材, 铂芙艺术壁材官网,艺术壁材,铂芙艺术壁材,艺术壁材加盟,艺术壁材代理,艺术壁材品牌,艺术壁材十大品牌铂芙,铂芙美学院,铂芙艺术壁材, 铂芙艺术壁材官网,艺术壁材,铂芙艺术壁材,艺术壁材加盟,艺术壁材代理,艺术壁材品牌,艺术壁材十大品牌铂芙,铂芙美学院,铂芙艺术壁材, 铂芙艺术壁材官网,艺术壁材,铂芙艺术壁材,艺术壁材加盟,艺术壁材代理,艺术壁材品牌,艺术壁材十大品牌 “王者亮剑,匠领聚势”
李红军董事长十余载从业经验分享会即将在辽宁省鞍山市正式举行
敬请期待。
 



↑上一篇: 凝心聚力 铸就优秀团队
↓下一篇: “王者亮剑,匠领聚势” 李红军董事长十余载行业经验分享会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