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中国 > 铂芙专题 > 夏末·余韵|铂芙莫兰迪雾蓝:独留一缕清宁

夏末·余韵|铂芙莫兰迪雾蓝:独留一缕清宁

发布时间: 2020-08-23

蓝色清爽干净,就像澄澈的海水,净爽的天空。灰色缥缈高级,就像迷蒙的烟圈,朦胧的水雾。铂芙莫兰迪雾蓝,在蓝色中糅合些许灰色,将两者的优点相结合,干净又高级,如海水般清凉的色调中孕育着优雅尊贵的气质,从容地演绎着低奢的极致诱惑。有铂芙雾蓝色存在的空间,永远呈现着不凡的气度。

铂芙莫兰迪雾霾蓝

比深蓝淡泊,比淡蓝沉稳,铂芙雾蓝色是特别适合作为家居墙面的色彩。加入了灰度的蓝低调之中带着优雅,细腻温润的色泽在低灰度与饱和度的色觉晕染下呈现着优雅脱俗的超凡气质,平衡着视感的同时也彰显出现代的风范。

铂芙莫兰迪雾霾蓝铂芙莫兰迪雾霾蓝铂芙莫兰迪雾霾蓝

低调不过灰,高雅莫如蓝。作为二者的结合,铂芙雾蓝色,柔和而宁静,优雅而脱俗。铂芙雾蓝独立使用时温和而高雅,让家充满了文艺的格调。与其他颜色相搭配更能激发出铂芙雾蓝色的视觉优势,是不甘平凡又不喜艳丽的人们最适合的静美之选。

铂芙莫兰迪雾霾蓝铂芙莫兰迪雾霾蓝铂芙莫兰迪雾霾蓝

铂芙莫兰迪雾蓝,沉静深邃视感带着让人深度思考的理性魅力,及强大的平稳感官的抚慰力量;铂芙莫兰迪雾蓝,仿佛夜幕下的巴黎,正酝酿着优雅与浪漫,以其独特的质感打造出令人难忘的家居效果,使空间呈现出摩登都市的不凡品味。







↑上一篇: 半夏·拾光|铂芙新轻奢风格
↓下一篇: 午后华尔兹|当铂芙凯悦灰遇上现代轻奢风,真高级。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