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中国 > 铂芙专题 > 铂芙莫兰迪灰绿:与这个夏季很搭!

铂芙莫兰迪灰绿:与这个夏季很搭!

发布时间: 2020-07-10

铂芙莫兰迪灰绿

铂芙莫兰迪灰绿色是自然色彩中的隐士,不似森林绿的青翠欲滴,带着一丝灰的优雅怡然,永远是那么清浅淡雅,柔和而纯粹,散发着独有的优雅韵味。细细品味,浪漫如它,展现女人的妩媚;沉静如它,彰显男性低调气质。它是治愈心灵的温润色彩,也是贴近自然的氧气温度,是最适合夏季的颜色。

铂芙莫兰迪灰绿

铂芙莫兰迪灰绿色,介于灰色和绿色之间,洋溢着一股清新明快的自然气息,柔和,宁静,舒缓,淡泊……是田园诗的浪漫,是小夜曲的温柔,不争朝夕,岁月静好,它跨越过历史的洪流,任无数低调而生机勃勃的灵魂依偎着,躲开俗世喧嚣,静守一方美好。无论是做背景墙,还是做过渡色或做局部的点缀都能恰如其分,给空间增加静谧质感。

铂芙莫兰迪灰绿铂芙莫兰迪灰绿铂芙莫兰迪灰绿

崇尚自然的魔力,又迷恋高雅的情怀,便不能错过铂芙莫兰迪灰绿色带来的悸动与诱惑。淡雅大气的低饱和度色调使铂芙莫兰迪灰绿成为营造舒适视觉空间的最佳色彩,而由其带来的那份优雅与轻奢质感,也将是内心最难以抗拒的一份存在。

铂芙莫兰迪灰绿铂芙莫兰迪灰绿铂芙莫兰迪灰绿

铂芙莫兰迪灰绿色,一款美到内心的色彩,带着自然的魔力,自然而平缓灵动而美妙,温润的质感抚慰着躁动思绪,为空间奠定一份自然舒怡的情调氛围,令居室美的仿若天成。





↑上一篇: 素履之往|104㎡铂芙现代轻奢风
↓下一篇: 轻复古·韵味|铂芙新轻奢风格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