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中国 > 铂芙专题 > 铂芙『莫兰迪』实案|家的温度-心的温度!

铂芙『莫兰迪』实案|家的温度-心的温度!

发布时间: 2020-04-11

去掉繁杂的装饰,

抛开风格的羁绊,

回归生活的本朴。

外表简约流畅,色彩和谐,

营造出一种简单、舒适的生活形态。

本案定位为轻奢风,

业主诉求年轻、时尚但不失低调、沉稳,

因为女主人很中意铂芙莫兰迪色系,

整个空间以铂芙莫兰迪凯悦灰、欧陆米黄为主色,

所有的墙面、棚面颜色都是在莫兰迪色卡中挑选。

铂芙实案.gif

客  厅+餐厅

餐厅、客厅一体,总体以大面积的铂芙凯悦灰及欧陆米黄为主,从地面到棚面的欧陆米黄色,衍生到墙面的凯悦灰,搭配餐桌椅、沙发、茶几自带的重色和灯具的金属色、纱窗的白色,多个色调,在不同中追求统一,将整个空间变得既简单又丰富,既平凡又高级,既理性又生动,给人带来安稳、舒缓的感受。

铂芙莫兰迪实案客厅.jpg铂芙莫兰迪实案客厅.jpg铂芙莫兰迪实案客厅.jpg铂芙莫兰迪实案餐厅.jpg

主 卧 室

铂芙凯悦灰墙面与灰蓝相间的床品能够轻易营造出沉静、和谐的起居空间,精致的湖蓝摆件、深灰色木质床头、定制白色衣柜,增添了色彩的层次感,在安静的夜晚两个人,一盏灯,两本书,只有彼此的呼吸声,相濡以沫,岁月静好。

铂芙莫兰迪实案主卧.jpg铂芙莫兰迪实案主卧.jpg铂芙莫兰迪实案主卧.jpg铂芙莫兰迪实案主卧.jpg

儿童房

儿童房主色延续铂芙凯悦灰色,在布局上选择榻榻米组合衣柜与书柜设计,让房间的储物空间更加充足。跳色的搭配不仅减少空间的单调性,也为空间增添了一抹生机,同时更增加了空间的童趣......

铂芙莫兰迪实案儿童房.jpg铂芙莫兰迪实案儿童房.jpg铂芙莫兰迪实案儿童房.jpg铂芙莫兰迪实案儿童房.jpg

次卧室

次卧室整体保持纯粹的色彩空间,以优雅的铂芙凯悦灰作为主调,搭配纯净的白色。花卉布艺床品、窗帘的融入,让空间多了一些灵动与多变。没有过分的装饰,简单而不失品位。

铂芙莫兰迪实案次卧.jpg铂芙莫兰迪实案次卧.jpg铂芙莫兰迪实案次卧.jpg铂芙莫兰迪实案次卧.jpg

以业主的视角,从生活中提取各种元素,在低调的细节中做充分的考量。不拘于风格本身,不随波逐流,用心打造一处心灵之所!







↑上一篇: 铂芙案例|114㎡高颜值“都市时尚三口之家”
↓下一篇: 向美而生|铂芙新轻奢馆惊艳呈世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