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美学院 > 前沿动态 > 铂芙V5 亮剑广展

铂芙V5 亮剑广展

发布时间:2021-07-09

王者之姿,势不可挡!继2018北京展会之后,作为艺术壁材的领军品牌,铂芙将再度亮相第23届中国(广展)建博会,携全新铂芙V5系列,共领行业发展新趋势。铂芙V5系列,璀璨、极致,更加潮流化、时尚化,通过色彩与工艺焕新人居新风尚。

广展效果图广展效果图

15载实力品牌,质量保证

铂芙艺术壁材全国拥有高品质专营店500余家,累计服务用户5000万+,专注于高端艺术壁材的设计研发及客户的精准服务。

一直以来,铂芙秉承空间美学理念,凭借独有的产品工艺和精湛的技术团队享誉全国广大消费者,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空间品质的装饰需求,为用户提供墙面、顶面整体空间高端定制的全套解决方案。

铂芙V5店面实景

15载实力品牌,设计优势

铂芙艺术壁材总部拥有优秀的店面设计团队,致力于打造时尚潮流的产品设计,为广大消费者带去多选择的高端生活。

铂芙设计团队

15载实力品牌,全方位帮扶

铂芙艺术壁材总部拥有专业的培训团队、督导团队、施工团队、售后团队。从店面选址开始,到装修、上样、团队打造、试营业、开业直到后期运营都会进行全程贴心管家帮扶。让运营更高效!

工艺特训营销售精英培训会开业活动

15载实力品牌,主动营销

铂芙艺术壁材总部拥有一支专业成熟、踏实而又充满创造力的主动营销团队,专为创业初期的您提供市场营销策划方案,活动策划、落地、后期推广等都有专员为您提供服务与帮助,确保活动的正常开展和店面的有序运行。

铂芙主动营销团队铂芙主动营销团队

铂芙艺术壁材,15年实力品牌,

8大合作保障,5星落地服务。

赋能合作伙伴,共创美好未来。

展位位置: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9.3-24





↑上一篇: 十五载,再出发|铂芙15周年集团庆,激情燃爆夏日!
↓下一篇: “铂芙V5 亮剑广展”火爆进行中!最美的艺术壁材邀您现场品鉴!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