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美学院 > 前沿动态 > 《铂芙美学圆桌π》第三季落幕收官!

《铂芙美学圆桌π》第三季落幕收官!

发布时间:2020-06-19

铂芙全国线上运营指导中心

2020年5月22日伊始,由铂芙全国线上运营指导中心重磅推出的大型直播节目《铂芙美学圆桌π》第一季正式和大家见面,历时近1个月的时间,《铂芙美学圆桌π》第三季于6月17日21点落幕收官。本着全面助力铂芙全国代理商市场运营的初衷陆续开展,上线后获得了大量好评,累计近3万人在线参与。

1592531791604809.jpg

如何成为更好的“人材”?

如何培养更好的“人才”?

如何吸引更多的“人材”?

《铂芙美学圆桌π》第三季以“员工的自我修炼”为主题。邀请了6位金牌店长、1名资深设计师及1名资深项目经理做客直播间,分别是成都金牌店长田田,大庆金牌店长翟思雨、齐齐哈尔金牌店长王红丽,连云港金牌店长孙露、贵阳金牌店长蔡芸芸,长垣金牌店长张婷、宜昌资深设计师乔芳、以及贵阳资深项目经理廖应飞,与主持人铂芙品牌执行官张良共同讨论分享了从零开始的实战经验、最落地的问题解决方案、及如何规避工作中的隐形“陷阱”,话题热点切与代理商家人们的日常息息相关。

铂芙美学圆桌π第三季铂芙美学圆桌π第三季铂芙美学圆桌π第三季铂芙美学圆桌π第三季铂芙美学圆桌π第三季

领跑国内艺术壁材产业发展,打造艺术壁材行业标杆品牌。铂芙美学圆桌π第三季的完美收官离不开铂芙总部员工的努力付出,更离不开有经验、有能力的铂芙代理商家人及团队成员的参与与支持。铂芙,所走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合作伙伴们的兢兢业业,携手共进。未来,铂芙人将继续携手树立起实力与口碑兼具的品牌形象。





↑上一篇: 关于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严正声明
↓下一篇: 2020铂芙·中国至美家居空间评选大赛报名进行时!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