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美学院 > 前沿动态 > 铂芙产品工艺线上特训第一期圆满成功

铂芙产品工艺线上特训第一期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5-15

铂芙全国线上运营指导中心强化品牌建设,坚持助力营销。站在5G时代,铂芙人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成立铂芙全国线上运营指导中心。以解决全国铂芙代理商家人们关于产品工艺、营销、活动、管理、培训等问题为初衷,以“迅速反应、立即行动、今日事今日毕”为口号,及时、落实、实效,全面助力全国代理商市场运营,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完美的优质服务。

铂芙产品工艺线上特训

2020年5月13日19:00—22:00铂芙产品工艺线上特训第一期圆满成功。本次特训以线上直播的形式,着重提升全国代理商产品工艺施工水平,解决施工中遇到的技术问题。

铂芙产品工艺线上特训铂芙产品工艺线上特训铂芙产品工艺线上特训本次工艺特训铂芙集团董事长、铂芙艺术壁材创始人李红军先生亲临直播间,带领铂芙总部优秀技师团队,历时近三个小时的时间,为全国铂芙代理商和技师团队演示了多款美轮美奂的产品工艺和施工手法,并亲自指导施工当中的注意事项、施工细节。

铂芙产品工艺线上特训铂芙产品工艺线上特训色彩,是铂芙的灵魂;工艺,是铂芙的基石。铂芙十四载,致力于风潮引领、工艺创新。发挥出强大的创造性,满足客户个性审美需求。后续,铂芙全国线上运营指导中心将根据全国代理商的实际需求,以“迅速反应、立即行动、今日事今日毕”为宗旨,不定期开展线上答疑培训,全面助力全国代理商市场运营,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 “520铂芙美学日”大型直播活动|现代轻奢专场火爆来袭
↓下一篇: 《铂芙美学圆桌π》 第一季,参见!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