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铂芙美学院 > 前沿动态 > 今天我来告诉你:铂芙艺术壁材到底好在哪里

今天我来告诉你:铂芙艺术壁材到底好在哪里

发布时间:2020-03-20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每一个努力付出的人或企业,必将被时光温柔以待。十余载发展之路,铂芙艺术壁材已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信赖。那么,铂芙艺术壁材为何会受如此青睐?到底好在哪里?今天,就由小编来告诉你答案。

一、登录央视,品牌实力毋庸置疑

铂芙艺术壁材2006年品牌初创,历经十余载,在全国已拥有300余家专营店,服务团队4000余人,累计销量行业前茅,用户遍布全国;2019年登陆央视,其品牌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铂芙艺术壁材登陆央视

二、美化空间、净化甲醛,产品质量令人信服

铂芙艺术壁材产品经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不含甲醛、甲苯、苯、VOC等超标有害物质,同时2019年第四代产品升级,实现净化分解甲醛功能,经检测,甲醛净化率为85.3%,真正实现无毒、环保、耐擦洗、防潮防霉等产品功能。

分解甲醛检测报告

三、超前的展厅设计效果,行业标杆店面形象

铂芙艺术壁材全国300多家展厅均由总部统一设计施工,专业团队以国际家居潮流为基础。展厅色彩搭配和谐舒适,功能区划分合理,让用户在店面即可亲身体验实际涂装效果,是行业标杆店面形象。

四、10S施工标准,施工全方位防护

铂芙坚持施行10s施工标准,做到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质、安全、效率、服务、坚持,同时做到地面、墙面、边角全方位防护工作,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10S标准施工现场

五、成立铂芙美学院,技师团队庞大

铂芙拥有百余人技师团队,率先成立铂芙美学院,进行色彩美学、装饰风格、产品工艺等全面系统的常态化培训,全体持证上岗,技术有保障。满足客户的多样化要求,设计出属于客户自己的专属风格。

铂芙艺术壁材

六、权威认证的品牌资质,安全有保障

铂芙艺术壁材先后通过欧盟CE安全认证、SGS国际通标认证、甲醛净化分解报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小企业重点推介项目、“绿色环保联盟”会员单位、3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等多项权威认证。这些资质认证为客户加固了一层保障。

铂芙资质铂芙艺术壁材资质

铂芙艺术壁材专注做艺术壁材,做好艺术壁材;历经十余载,逐渐发展成为艺术壁材行业的标杆品牌,获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在未来,铂芙将不断突破,更好的服务万千用户。





↑上一篇: 众志成城信念如钢。坚定信心迎接春暖花开。
↓下一篇: 【铂芙艺术壁材】服务工作全面升级!

Copyright © 2018 吉林省铂芙低碳壁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吉ICP备15006999号-2

打击网络谣言 网警在行动!